Est_B

碎片存放處

像他这样的大演奏家,喔,罗德里赫…是不屑演奏劣质乐器的。本小姐想起来west小时候买的入门用小提琴,叫罗德里赫来演奏几曲当是开光了,他那个蹙紧的眉头。
他偏爱贝多芬。本小姐喜欢巴赫更多一些。G调的尤其偏爱。
那么我还不算差?是不?至少,当我骑跨在他身上用手指掠过他白净的脸和高挺的鼻梁时,他的手在我节节脊椎上正弹奏轻声曲调。而正如同摁压琴键一般,更卖力会有更高声的音来回报,揉摁弹拨指法不同也就有不一样的颤音或者是……随便什么专业术语。
本小姐很满意。他没和拉那个小提琴(现在堆在老家仓库的那个)一样蹙眉。我满意于他舒展的双眉和比平日里更增添了色彩的的双眼。眼镜?早被我扔到了地上。我很满意,满意于他长了茧的双手略带粗糙的触感,也满意于他专注而沁出汗的额头。

我的罗德里赫。

“需要好的乐曲。”
他这样说。

本小姐可有一副好嗓子。

评论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t_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