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_B

碎片存放處

“ ‘我在雅塔面包店,你说他家橘皮酱不错来着。’吉尔伯特发了简讯给我。可是,可是………

可是…

我。




“我不会见吉尔伯特的……纵然我知道,我知道他就在我隔壁。就那么一堵墙的距离,我只需要迈开腿然后,推开玻璃门让上面的铃铛响两下,迈开步子走六步到面包店的门口,然后再推开一扇玻璃门,我就能在红外线感应的劣质门铃发出欢迎光临的塑料质感的迎接声中见到他,见到我心心念念的吉尔伯特 贝什休米特。

见到那张,我曾在心中描摹了千千万万遍的、我每日以唇触碰平面照片上的,那张完美的脸庞,

我好想告诉他我爱他。

我好想,好想,好想告诉他。

我爱他。

我爱你,吉尔伯特。









我爱你啊……








可我不能。



‘也许你可以尝尝他家的酸奶油馅的泡芙。’

我好想亲自亲吻你。

‘或者柠檬挞。’

我好想吻你的唇。

‘欢迎你来到俄罗斯做客。’

我好爱你,吉尔伯特。



我隔着两道玻璃门和六步距离,听到了‘欢迎下次光临’的劣质电子音。我想起那面包店老板曾经叫我帮忙将丑陋的怀中抱着圣诞花环得猴子挂在门口。那只猴子,目视着银发男孩的离开。


我好爱你。”

评论
热度 ( 11 )

© Est_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