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_B

碎片存放處

《当你飞游于星中》味音痴

*written by Est
*亚瑟第一人称。非常短。记梦。
bgm分享Boys Age的单曲《Opalmorph》https://music.163.com/song/494330112?userid=319861519 (@网易云音乐)

“阿尔弗雷德,当我看到你时,你穿着这白色的宇航服,面部被包裹在玻璃中。我看不清你的脸庞,但能看得到你那麦金色的头发。
我记得和你要捋好头发⋯不过不重要。在梦里你的头发比平日里短了许多。是因为为了上太空作业而准备的吗?
你是那样的兴奋而欣喜的在太空中漫游——双手挥舞,遨游于冰冷的这片星空之中。当行星在你身旁身后掠过,当太阳能光板反射出刺眼的光芒,你就像孩子般无知却渴求着一切。我梦到你游向银色的月亮,并用手捧起白沙抛洒向天空——没有引力的太空之中。灰尘满满飘洒。
如果你问我接下来还做了什么,我只能回答你,像多年前你的国民英雄一样,你自己也像一个真正的英雄,雄赳赳气昂昂地将星旗插在了月球上。你说你要在每一处留下你的脚步,你贪婪的在月球上行走,动作之笨拙犹如刚刚学会走步的孩子。
你说,你要去别的星球。你拖拽着你的飞行器,飞向有着由星砂做成的头冠的金星。你说要带回向钻石一样好看的石头,又脚踏着陨石向天狼星飞去。
然后我醒来,发现太阳正灼热的炙烤着我。
我⋯
我醒来了。
我却在心悸,阿尔弗雷德。我明白,你一直想要到太空去。可你有想过吗?若是有飓风将你吹向太阳该怎么办?
啊——或许其实我并不用惧怕。因为你本身也如太阳般炽热。”

评论 ( 1 )
热度 ( 9 )

© Est_B | Powered by LOFTER